Wednesday, April 04, 2007

哈哈。。今天就用華文來blog吧~星期一的時候我和燕萍去牛車水interview for a job啦。。但是還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。。還要等那個人打電話給我。。然後啊,星期一又有一個奇跡咯。。我哥竟然請我吃麥儅勞咯。。so surprising..haha...但是吃的時間是淩晨3點多,所以不是很健康啦。。除了這一些,到現在爲止,這星期也沒什麽啦。。然後星期六要和*melissa and *shumei他們去做工。。只是一天啦。。然後就沒了。。 這禮拜完完全全沒踫到書本啦。。啊!!!要讀書了啦。。。不然的話到了年尾我一定後悔爲什麽自己在可以讀的時候又不讀阿。。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吧。。anyway..星期天要到馬來西亞去。。而且5點就要起來了。。5.30就要出發了。。超早的。。好久沒這麽早起身了。。但這麽遲睡道變平常了。。現在的我都無法早睡了。。每天都至少要3點以後才能睡。。所以。。不好不好。。要改吧。。我也換了我的佈落格德歌了。。這首歌是林宇中的[旋律]。。我覺得還蠻好聽的。。也把歌詞放在blog了。。大家聼聼看吧。。好啦。。我要吃飯了。。下一次再寫吧。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