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

Tuesday, April 21, 2015


歌詞:

你創造宇宙萬物,統管一切所有
但你卻關心我的需要,了解我的感受
你手鋪陳天上云彩,打造永恒國度
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,忍受徹骨釘傷苦痛
你公義審判萬民,聖潔光照全地
但你卻一再賜恩典,一再施憐憫給我機會回轉向你
你的愛如此溫柔,超乎我心所想
這樣大有能力的主,竟捧我在手掌心上
你的愛如此深切,我知我無以報答
但願倒空我的生命,學習你謙卑的樣式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

你創造宇宙萬物,統管一切所有
你卻關心我的需要,了解我的感受
你手鋪陳天上云彩,打造永恒國度
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,忍受徹骨釘傷苦痛
你公義審判萬民,聖潔光照全地
但你卻一再賜恩典,一再施憐憫給我機會回轉向你
你的愛如此溫柔,超乎我心所想
這樣大有能力的主,竟捧我在手掌心上
你的愛如此深切,我知我無以報答
但願倒空我的生命,學習你謙卑的樣式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

你的愛如此溫柔,超乎我心所想
這樣大有能力的主,竟捧我在手掌心上
你的愛如此深切,我知我無以報答
但願倒空我的生命,學習你謙卑的樣式
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

詳全文: http://www.luke54.org/view/33/3867.html#ixzz3Xupf6QKl 出自《水深之處福音網》 


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我在房间里学这首歌。你说“倒空我的生命”这句很有意思。唱着唱着,我好像回到曾经。曾经的那份热忱,曾经那么的年轻,做什么都还觉得有时间。只希望一切会变好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