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LY~

Saturday, August 08, 2009

终于过了!终于从噩梦中醒来。每天睡不够。真的很想死。每天都留在学校做,很晚到家,真的很累。

之前的我,看到这些人(Yonghwee and Qiuquan),我只有"sian"的感觉。以前他们那一个clique的,在lecture hall的时候就不喜欢。也就是个不知道为什么的不喜欢。就算我在第二个礼拜转到现在这个班,我也没有和他们说话。是到了一两个月前我们才开始便的比较熟。慢慢开始对他们改观。其实他们也没那么讨人厌啦~我不应该为他们贴上标签。

今天,早上起来就开始做AIM。累。之后又赶这个,赶那个。然后又被AngYongHwee拖去Bukit Gombak(?)。在地铁上,我们真的是笑到~更何况我的笑点又那么的低。笑到我都不能呼吸了。第一次,Rick offered to help me carry laptop ah. 哈哈哈。没关系啦。谢谢你了。跑来跑去,最后还到了小印度吃点心。超high的。还蛮好吃的。下次要和F3姐妹们一起去。但是。。我不会走那里呃。heheee.

湖北village的村民阿~下一次我们还要出去吃哦~哈哈哈。刚移民过来的Yonghwee,你也要join我们!哈哈。QQ也是!(:


有一些问题我不知道怎么问。就放着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Subscribe